6.17千人团购圆满落幕 参展商家总结三条黄金定律

搜房网"装修季社区行 装修俱乐部在行动"系列报道
2012-06-29 15:07:00  房天下 新闻中心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重庆搜房网浓情上映的建材版《冰河世纪》已圆满落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业主2000余人,现场签下订单1200余单,震动重庆家居行业。本次搜房网大手笔的团购活动虽早已于6月17日闭幕,但众多参展商家还是对此次打破行业颓势、扭转乾坤的活动意犹未尽,遂青田家私、摩恩卫浴、正格地板、诺贝尔瓷砖等10余个参

装修俱乐部在行动2012年,时值今年装修旺季,搜房网联动集合千余家居企业、万余装修社区、百万装修业主共同发起《装修季•社区行》系列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搜房网这一专业平台,实现家居企业与装修业主互动沟通,促进品牌企业提升销量同时,满足广大装修业主放心消费需求。作为《装修季•社区行》活动重头戏,百城“装修俱乐部”落户搜房网,俱乐部会员将优先享受折扣优惠,尊享装修俱乐部组织的各项专属服务。

重庆搜房网浓情上映的建材版《冰河世纪》已圆满落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业主2000余人,现场签下订单1200余单,震动重庆家居行业。本次搜房网大手笔的团购活动虽早已于6月17日闭幕,但众多参展商家还是对此次打破行业颓势、扭转乾坤的活动意犹未尽,遂青田家私、摩恩卫浴、正格地板、诺贝尔瓷砖等10余个参展商家,于22日自发聚集一堂,相互分享交流参展经验,并总结出三条玩转大团购的黄金定律。

团购分享会3

6.17大团购活动当天的盛况

怎么才能在大团购中更好发挥?怎样才能签到更多的订单、卖出更多产品?针对这些问题,10余商家沟通总结出玩转大集采的三条黄金定律,它们分别是:一、“集采准备时,磨刀不误砍柴功”:即活动前期制定适宜的促销方案、协作主办方推广活动内容和品牌、尽可能地打开知名度。二、“集采进行时,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即活动中商家需合理布展、打造氛围和气势,并对参加活动的员工进行培训,让他们深入了解活动内容。三、“集采落幕时,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即活动后一定要总结、交流,将实践经验转换为理论,以方便指导今后更多的类似活动,以达到更加良好的效果。

团购分享会1

10余参展商家代表分享经验

商家代表们你一言我一句地热烈讨论并总结出以上的三条定律,主持人兼砍价师亮仔补充道:本次6.17的千人大团购大获全胜,下单1200余单,但按数据分析,签单的是力诚建材、诺贝尔、惠达、摩曼、青田、箭牌、摩恩、正格、7T等品牌,其次的为好莱客、大津、志邦、世友、禾田、年代、MPE等品牌,之所以造成这种差距,跟三大定律的实践程度不无关系。

团购分享会2

参展商家代表发言

团购分享会

参展商家代表记录三大黄金定律

“力诚是当天签单数的商家,这和他们前期做足推广正相关。”亮仔举例说:“早在活动前一周,力诚就在论坛上发帖推广活动,利用7天的时间让业主清晰认识了活动内容和参展产品,所以活动当天很多业主都是抱着目标来直接下单的。其二,力诚在活动中也派来很多工作人员,足以看出其对该活动的重视,而每位工作人员都经过了统一培训,现场没有发生与消费者起纠纷的问题。”此外,索菲亚、正格和青田签单量也相对乐观,当天不少业主都表示此三个品牌的促销方案和优惠套餐给力。

更多活动详情》》》》

搜房网请你看电影喝咖啡《冰河世纪》未到礼先到

剧情跌宕主创强大搜房网建材版《冰河世纪》大剧透

搜房网大片《冰河世纪》献礼山城 创家居冰点价

搜房网版《冰河世纪》最亮点 跟着砍价大师捡耙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