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销人才共话家居网络营销趋势

2013重庆搜房网络营销人才峰会
2013-01-11 16:46:00  房天下 方雪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今家庭装修中,墙纸越来越流行,墙纸较传统的乳胶漆有很多优点,个性多样、环保、易清洁等等,但是不能否认,很多家庭在贴墙纸后会出现墙纸发霉的现象,尤其是南方的家庭。显然,发霉的原因和水脱不了关系。下面就来详细说说墙纸发霉的原因。

2013年1月10日下午4点,重庆家居网络营销人才论坛正式拉开序幕,各大知名装饰公司的网络装修顾问畅所欲言,讨论网络营销之道。

合影

参加本次论坛的人员分别来自重庆各大装饰公司和建材商:业之峰装饰、维尔维尔装饰、普洛瓦开关、格调装饰、佳天下装饰、品界国际装饰、十二分装饰、源茂装饰、鹏友百年装饰、家宝装饰、天力管、臻美装饰等40余家大中型家居企业!

4s

四点一刻论坛正式拉开序幕,装修顾问煮酒论剑,一起讨论网络营销之道。本次论坛主要内容为:1、重庆搜房网控股4S产品负责人聂晓潇女士分享了2012年4S家居服务站各项数据,总结了2012年各项工作,并对2013年的搜房网4S进行了展望!2、重庆搜房网控股会员中心主管李明亮分享2012年家居行业网络营销十大事件,并传授家居营销的实战9招!3、重庆搜房网装修论坛水电导师,草根明星315姐姐给大家分享论坛营销的几大基本要素;

现场2

此次网络人才峰会让到场的网络营销人才明白自身所不足,并学习专业的装修知识,力争在2013年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服务广大业主朋友们。各大装饰公司网络营销人才纷纷表示希望搜房网每月都能举办一次类似的讨论会,让大家互相学习和进步。此次网络营销人才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