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艇地漏忠实业主亮相 不能付款有诀窍

“房天下卖场”之家装抢购系列活动
2013-10-24 15:38:00  房天下 方雪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天下“家装抢购”正式开抢三天以来,因其大品牌、真实惠受到了不少装修业主的关注。无论是未接房的装修业主,还是正在装修的业主,都关注到了“家装抢购”的这些产品。因此,普洛瓦开关、大师漆、潜水艇地漏一到开抢时间就被业主抢了个精光。为此,记者采访到了一位昨晚抢购到潜水艇地漏的业主。

房天下讯 房天下“家装抢购”正式开抢三天以来,因其大品牌、真实惠受到了不少装修业主的关注。无论是未接房的装修业主,还是正在装修的业主,都关注到了“家装抢购”的这些产品。因此,普洛瓦开关、大师漆、潜水艇地漏一到开抢时间就被业主抢了个精光。为此,记者采访到了一位昨晚抢购到潜水艇地漏的业主。

潜水艇地漏忠实业主亮相 无法付款有诀窍

进入“家装抢购”平台查看抢购产品信息

【采访对象】陈先生

【所在楼盘】国际社区观园二期

【装修进度】2013年12月接房

【论坛ID】cl-online

陈先生告诉我们,他是国际社区观园的业主,但是,房子要到12月才接房。为了装修一个完美的家,陈先生时不时就会上房天下看看装修设计、装修案例,以此启发出一些灵感。正好昨天,陈先生抽空逛了下重庆房天下板块,发现晚上21点要抢购潜水艇地漏。处于好奇,他搜索了潜水艇地漏的相关信息,于是决定21点加入“家装抢购”大军。

潜水艇地漏忠实业主亮相 无法付款有诀窍

进入“家装抢购”平台查看其他抢购产品信息

在晚上8点半时,陈先生就在房天下上浏览各种装修案例,借此打发等待的这段时间。到了21点,陈先生以最快的速度参与抢购,结果抢到了才发现自己的U盾放在办公室而无法付款,但是,抢购的一个规则就是要在抢到的20内付定金100元,陈先生以为自己白忙活了一场,但是又不甘心。于是,打电话让朋友帮忙,等到20后他的订单失效,这个地漏又可以被其他业主抢购时,他让朋友帮忙再抢一次并付款,这样陈先生就如愿以偿地抢到了地漏。

当问及还需要抢购哪些产品时,陈先生告诉我们,其实普洛瓦的开关和大师漆也不错,只可惜他发现时已过了抢购时间,只有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抢购产品了。

接下来,“家装抢购”还有西蒙开关、德国净水器、HarborHouse铜制小钟、欧美陶瓷等产品陆续参与抢购。与此同时,提醒各位装修业主,抢购之前一定要准备好付款要用到的工具,如果实在不行,也可以采用陈先生的办法,等订单实效时,让朋友立刻抢购并付款。

相关新闻阅读:

错过国庆还有“家装抢购” 10月每晚21点引爆全城

"家装抢购"答疑 看帖一秒变达人

10.21起每晚21点 “家装抢购”夜夜夜夜与你有约

"家装抢购"大品牌真实惠火遍山城 业主共同的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