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上装饰正式入驻聚信美 创新模式提供一站式购物

2014-03-08 23:01:00  房天下 方雪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臻上装饰渝北聚信美旗舰店于3月8日开始试营业,众多装修业主慕名前往咨询装修设计。臻上装饰陈道于称,此次开业不仅可以让业主享受到开业钜惠,该店也将为各业主提供“Happy装修,折扣联盟”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房天下讯 臻上装饰渝北聚信美旗舰店于3月8日开始试营业,众多装修业主慕名前往咨询装修设计。臻上装饰陈道于称,此次开业不仅可以让业主享受到开业钜惠,该店也将为各业主提供“Happy装修,折扣联盟”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臻上装饰正式入驻聚信美 创新模式提供一站式购物

臻上装饰聚信美旗舰店

臻上装饰正式入驻聚信美 创新模式提供一站式购物

臻上装饰原创设计艺术挂画

据悉,臻上装饰是一家“以多元化为产品结构,以高性比为价值方向”的品牌装饰企业,深受广大业主青睐,臻上装饰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臻上装饰负责人陈道于称,此次选择入驻聚信美,一方面因为聚信美的卖场环境和自身品牌定位比较符合,另一方面是因为北区的强大市场潜力,入驻聚信美更能服务好广大消费者。

臻上装饰正式入驻聚信美 创新模式提供一站式购物

慕名前来咨询的装修业主

不仅如此,臻上装饰此次入驻聚信美也整合了众多资源,为消费者打造了主材折扣联盟,而这些联盟成员绝大多是都已入驻聚信美。基于主材联盟,臻上装饰做出了三大承诺:全市价;保价30天;差价十倍返还。消费者只需持有主材折扣联盟卡就可以自行到相应商家选购产品,并享受这三大承诺。并且,该卡有识别编码和有效期限制。没有此卡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设计师陪同选购产品。

臻上装饰正式入驻聚信美 创新模式提供一站式购物

抽奖区:下单业主转动幸运轮盘

同时,臻上装饰此次试营业还举办了“特价钜惠3.15,惊喜连连”大型促销活动,让业主可以提前锁定2014品牌装修价。活动现场,一些签单的业主也纷纷以家庭为单位转动幸运转盘。

在3.15即将之际,臻上装饰陈道于向广大消费者承诺,臻上装饰以“老百姓自己的家装品牌”作为行动准则,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最真诚、最有品质的服务,同时接受房天下等媒体的监督,让消费者放心消费。选择臻上装饰的消费者,如果遇到任何装修问题,臻上装饰将在最快时间内解决业主的相关问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