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唐先生:更精致逼真 超越天然石材品质

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系列采访
2014-04-29 14:52:00  房天下 王燕 张雅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5日,“千手观音感恩重庆——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于重庆大剧院拉开帷幕。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这种建材品牌举办文化节的形式在业内是很少见的,而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专注自身发展之外,亦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种公益事业

【采访背景】4月25日,“千手观音感恩重庆——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于重庆大剧院拉开帷幕。拥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的简一大理石瓷砖,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这种建材品牌举办文化节的形式在业内是很少见的,而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专注自身发展之外,亦不忘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种公益事业,那么此次活动对重庆当地文化发展有怎样的推动作用,大理石瓷砖未来将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为此房天下采访了活动现场嘉宾。

简一客户唐先生
简一客户唐先生

采访对象:简一客户唐先生

采访时间:4月25日

采访地点:第六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活动现场

房天下:唐先生您好,作为简一的老客户,今天来到文化节看千手观音、品美食、抽大奖。作为老客户代表,您现在是什么心情?

唐先生:作为老客户被简一邀请,首先感觉很荣幸,能够观摩千手观音,也感觉很幸运,因为简一品牌的质量带给我们不同于其他陶瓷品牌的新感受。

房天下:当时在挑选瓷砖品牌时,是怎样在众多的品牌中选择简一瓷砖的?

唐先生:以前也曾听说过简一这个品牌,货比三家,我发现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质不同于其他品牌和厂家,简一的大理石瓷砖产品做得更加精致和逼真。当然做大理石的商家还有很多,但不同于简一能够超越大理石品质的,却仅有它一家,所以最终我就选择了简一,也就是我装修用的瓷砖。

房天下:今天在现场也有很多简一的老客户,作为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代表,您对简一大理石瓷砖说句祝福的话吧。

唐先生:祝福简一大理石的销售更创佳绩,更上一层楼,也希望他们的品质越做越好,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钟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