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组织召开质检座谈会

2014-09-18 10: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9月11日下午15时30分,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木门质检座谈会,邀请了市质检院负责木门检测的余元辉工程师以及曾经负责木门的汤远志工程师,与协会11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协会会长李新国、秘书长梁天顺主持并参加了会议。

2014年9月11日下午15时30分,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木门质检座谈会,邀请了市质检院负责木门检测的余元辉工程师以及曾经负责木门的汤远志工程师,与协会11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协会会长李新国、秘书长梁天顺主持并参加了会议。

1

该座谈会针对近几年来重庆木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如含水率、浸渍剥离性、表面胶合强度、沙袋撞击、甲醛释放量等检测方法,提出了不同的疑问,余工和汤工针对行业的问题,介绍了对木门产品检测的工作程序,并介绍了各种标准的执行方式,避免在生产过程中产生问题以及在原辅材料采购中把控质量。协会会长李新国对这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市检测院两位工程师对协会的支持。与会企业代表通过与工程师的交流和沟通,及时解决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回到企业后,将加强生产质量的管理,对相关人员进行标准的培训,让企业生产、设计、销售人员尽快掌握木门的相关标准知识,提高企业产品质量要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