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绽放 玛格抢镜2015衣柜展

2015-03-25 12: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3.24日,备受瞩目的2015第5届广州衣柜展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唯一的专业衣柜展览会,此次展会汇集了超过500家衣柜知名品牌参展。本次衣柜展群星璀璨,衣柜企业群星斗艳。在令人眼花缭乱的衣柜世界中,连续第5次参展的玛格仍以大展馆、强阵容、超丰富的定制家居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展会耀眼的抢镜明星!

2015年3.24日,备受瞩目的2015第5届广州衣柜展在广州盛大开幕!作为国内的专业衣柜展览会,此次展会汇集了超过500家衣柜知名品牌参展。本次衣柜展群星璀璨,衣柜企业群星斗艳。在令人眼花缭乱的衣柜世界中,连续第5次参展的玛格仍以大展馆、强阵容、超丰富的定制家居产品脱颖而出,成为展会耀眼的抢镜明星!

客商如云 人气火爆

展会首日,玛格便迎来了展会中的波小高潮,玛格展厅受到了专业人士、相关媒介和参展观众的普遍关注,前来参展的客户已经蜂拥至展厅,将展厅围的水泄不通。优质的定制家居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观看,众多海内外专业人士进展参观、咨询、洽谈,争相一睹玛格旗下各大系列产品的风采,又一次彰显了玛格品牌的巨大影响和领先优势。

玛格家具展

玛格家具展

玛格家具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