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冰洗冷全品类“秒杀三月”春季攻势完美收官

2015-03-30 18: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底,家电市场硝烟再起。日前,记者从海信白电处获悉,海信3月27-29日掀起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涵盖了冰箱洗衣机冷柜全品类。经过三天的紧张销售,海信“秒杀三月”春季攻势完美收官。

3月底,家电市场硝烟再起。日前,记者从海信白电处获悉,海信3月27-29日掀起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涵盖了冰箱洗衣机冷柜全品类。经过三天的紧张销售,海信“秒杀三月”春季攻势完美收官。

根据记者观察,此次“秒杀三月,全城抢海信”的活动以新品为主,包括备受用户好评的倍多分十字对开门、旋瀑洗洗衣机,首轮活动将在3.27-3.29号集中放量。为满足不用用户的需求,海信在此活动中制定了多重优惠举措:开展全品类认筹,预存20元,即可获得价值40元的礼品一份进行认筹,顾客凭认筹发票,在活动期间购买海信家电即可抵200元使用集中认筹;购机抽豪礼,现金刮不停;手机扫一扫,更多礼品随意送;组合套购更优惠等活动。

海信

海信

海信方面表示,此次活动延续了14年“钜惠活动”的模式,以的力量迅速抢占行业声势,同时在**区域进行强化爆破。“这样既能集中力量引起声势,同时也能将市场和用户需求做精做细,其中海信冰箱440L十字对开冰箱,销量激增,赢得用户抢购风潮,而海信洗衣机更是达到了500%的同比增长。”

在产品上,海信冰洗已走在了行业前列,其15年继续主推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及旋瀑洗系列,并丰富产品线,如倍多分在现有440L的基础上推出更大容量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分区精细、保鲜效果好的需求。

旋瀑洗洗衣机还采用了第三代BLDC变频技术,效率是普通变频的1倍以上,不仅效率提升,运行更静音,还带动了整体性能的提升。自2014年推出旋瀑洗系列洗衣机,以独有的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成为业内关注海信洗衣机的焦点。而正凭借着不断的创新,海信洗衣机不仅在市场增长中稳步提升,更赢得了用户的口碑,用户口碑稳居前两强。不仅让洗衣机变得更智能,而且洗得更干净同时呵护衣物。

据海信负责人透露:海信后期还会持续开展类似促销活动,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回报消费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