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喜报0702期】欧也装饰4s签单有道 用心服务打动客户

2015-07-02 14: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欧也装饰网销小吴接手房天下家居的4s装修帮平台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在网销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她是如何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的?在如此众多网销中,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4s签单

欧也装饰网销小吴接手房天下家居的4s装修帮平台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在网销行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那么,她是如何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的?在如此众多网销中,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据欧也装饰欧网销小吴了解,上半年接手房天下家居4s平台以来,个人签单金额已逾100w!每个月4~5个单都是很平常的事,关键在于踏实诚恳做事,将客户当朋友,持续的努力和付出,而这一过程少不了成交利器装修帮4s的辅助!在6.30日,她通过装修帮又成交了2套面积为97㎡整装签单价格共计20w的长安锦绣城业主。小吴童鞋感慨道:从4月初与业主初步攀谈到成交,一路走来过程是复杂且艰辛的,但是终的成交却是对自己付出成果的肯定!

4s签单

业主郑女士的新房位于长安锦绣城,今年10月底才交房,报着随意看看的态度,于今年4月通过房天下4s平台预约上了欧也装饰的网销小吴,并就对自己新房的一些户型改造问题做了初步沟通,在完全了解客户需求的情况下,小吴将客户预约上了公司门店,并将设计师安排与业主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那段期间,郑女士通过小吴童鞋了解到了很多之前不明白的装修盲点,通过节假日的公司活动,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了该公司的施工工艺等细节。期间郑女士也对比了其他公司,终还是选择了热忱服务的小吴童鞋所在的公司!据悉郑女士与哥哥郑先生同住一个小区,当天兄妹俩均在欧也装饰签订了合同定金!

4s签单

小吴说做装修这一行已经离不开网络,提到装修帮的使用现在也颇有心得,因为自己大部分客户都是来自于4s装修帮平台,而这个月整个公司大部分成交的案例也都是来自4s装修帮平台。4s平台的售后服务也是值得表扬的,自己原先对网络不是很懂,但是通过装修帮的培训服务很是贴心,教会自己如何在通过平台更好的展示案例内容。

谈到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小吴非常的有信心,虽然做网销这个行业确实需要付出很多辛苦,但是他相信有了装修帮的协助,保持着一颗年轻奋进的心,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客户更多的收入更好的生活!

>>欧也装饰4s店铺相关案例<<

4s签单

>>欧也装饰部分设计师展示<<

4s签单

店铺极具口碑

4s签单

附【装修帮产品介绍】

房天下装修帮4s产品是房天下集团旗下开发的一款重磅产品,是房天下向家居企业提供的装修期小区精准营销服务,帮助家居企业向装修业主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为装饰公司、建材商提供一个的展示平台,更致力于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装修服务体验,业主通过找案例、找设计师、找工长、找监理、买主材、买家具,“一条龙”全面体验装修服务

拨打合作热线:400-890-8086 转 023666

西港签单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