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荣膺“2015年中国空调产业佳智能产品” 奖

2015-12-25 19: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18日,2015年(第八届)中国空调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科龙空调荣获“2015年中国空调产业佳智能产品“奖!

12月18日,2015年(第八届)中国空调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科龙空调荣获“2015年中国空调产业佳智能产品“奖!

科龙空调

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子报社、苏宁云商和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行业协会、市场调查机构领导、专家及60家媒体参会,对2015年空调市场情况进行了盘点,对未来市场进行了展望,同时颁发了2015中国空调产业年度奖。科龙空调KFR-72LW/QTFDBp-A2(小蛮腰)以其领先行业的智能技术,斩获“2015年中国空调产业佳智能产品”奖。

科龙空调

此次获奖的科龙空调KFR-72LW/QTFDBp-A2(小蛮腰),属行业第五代空调,相比相对于前四代空调,更加智能、舒适、高效。在智能方面,除通过微信进行远程操控外,科龙小蛮腰空调还实现了360°智能送风模式,不仅可以指定送风角度,同时还能通过智能探头感应技术,感知人体位置位置,根据不同人群的冷暖需求,实现“风吹人”和“风避人”,颠覆了传统送风模式,让送风更加舒适。此外,该款空调还搭载了行业首创空调健康智能检测技术,能够在线为空调体检,并向用户手机发送自检测报告,提供一键报修服务,实现空调的自健康。同时,科龙小蛮腰空调采用行业首创的双侧进风双联离心风道,风道效率提高10%,双侧进风的V型换热器,换热效率更高,拥有高效节能、风量大、噪音低等技术优势。

科龙空调

当前空调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智能、健康、变频等核心利益点成为未来趋势。与会专家表示,在智能化方面,今年几乎所有空调品牌都推出了以“智能”为主打的新品,空调企业对智能化的关注点开始更多地落在产品上,将突破方向选为控制方式、使用功能及场景设置的智能化。据第三方市场监测数据显示:2015冷年智能空调的销量占比已达到5.47%,同比大涨173.50%。同时,销售额占比达到7.15%,同比增长98.44%。预计2016冷年智能空调的市场占比有望突破15%。

面对智能化带来的利好,科龙抓住时机,加速布局智能战略,不仅于2015年1月份率先推出了微信操控的智能空调,更于8月份宣布全线产品升级智能操作,并联合客户,发出行业淘汰非智能空调的倡导,同步推出的搭载空调健康智能检测技术新品,具有明显的思考能力,成为行业智能水平提升的重要拉力和智能化普及的有力助推。

以专业、智能、时尚为品牌定位,科龙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坚持做好空调本质功能的同时,全面深入实现智能化,提升产品附加值,抢滩智能市场的同时,以精品战略实现自身结构升级。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