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省电宝”买得省更用得省的高效空调

2016-01-11 10: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随着小寒节气的到来,我国正式进入一年中寒冷的日子。据专家预计,6到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其中华北北部、东北部分地区将下降10℃~12℃,全国将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

随着小寒节气的到来,我国正式进入一年中寒冷的日子。据专家预计,6到8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其中华北北部、东北部分地区将下降10℃~12℃,将出现大范围雨雪降温。严寒天气的到来,如何温暖过冬成为当务之急,一台给力的空调必不可少。

一般来讲,空调制冷是基本功,制热能力则是实力的体现。由于冬季空调将温度从零下提升至二十多度,制热温差大于夏季制冷,再加上低温时冷热交换效率低,因此许多空调冬季制热不仅速度慢,而且耗电量大。为此,科龙在冬季市场推出“省电宝”系列空调,高效强劲的特点不仅能让用户更快享受温暖,更节能省电。

1

近日,在一次第三方测评中,科龙的高效节能再次得到了印证。测评中,将科龙“省电宝”LA-A1放在15㎡,初始温度为16℃的房间内,将空调制热温度设定为32℃。5内,距离空调1.5米的出风口及3.5米的室内温度均迅速上升,15后趋于稳定,基本达到预设制热温度,制热效果十分理想。

2

蓝色为出风口温度红色为边缘点温度

据了解,科龙“省电宝”LA-A1采用一级能效,能效比达4.74,远高于国家标准;出风温度高可达62.9℃,强劲速暖。该空调采用360°全直流变频技术,通过低频转矩技术及高频弱磁控制技术,让空调运行更加平稳,制热效率比普通空调高30%以上。此外,该空调还采用磁性强的三极对压缩机,保证空调强劲制热,高效速暖。

由于直击用户痛点,科龙LA-A1在今冬市场大受欢迎,科龙在市场上再次掀起高效风。去年11月,国家发改委发布家电能效“领跑者”实施细则,表明节能和环保仍然是我国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低能效产品将逐渐被淘汰,高效再次成为空调行业的风口。

除了产业转型升级需要,高能效产品之所以有强大的生命力,更因为其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科龙高效产品的推广,正是为消费者提供买得省,更用得省的高性价比品质空调。测评中,科龙省电宝空调输入功率为0.08KW,按照12计算,一晚上的耗电量约在0.48元,用户可尽情享受温暖,不必担心耗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