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智星:欧也装饰从套餐模式向一口价模式转变 致力于做高性价比整装

2017-07-26 16:19:00  房天下 方雪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欧也装饰成立于2014年,依靠强大的团队用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在重庆家装市场站稳脚跟。目前已有三层楼的营业体量,总面积超5000平方。三年来,欧也装饰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的整装品牌。

【访谈背景】成立于2014年的欧也装饰重庆旗舰店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松牌路,营业面积达5000平米,经过三年时间的快速发展,欧也装饰已成长为重庆家装行业一个品牌企业。在欧也装饰重装升级之际,房天下特邀欧也装饰总经理欧阳智星解析欧也装饰发展之道。

【访谈时间】2017年7月25日

【访谈地点】欧也装饰重庆旗舰店

【访谈人物】欧也装饰总经理 欧阳智星

欧阳智星:欧也装饰从套餐模式向一口价模式转变 致力于做高性价比整装

欧也装饰总经理 欧阳智星

以下为访谈实录>>>

【房天下】请欧总为我们详细介绍下欧也装饰?

【欧阳智星】欧也装饰成立于2014年,依靠强大的团队用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在重庆家装市场站稳脚跟。目前已有三层楼的营业体量,总面积超5000平方。三年来,欧也装饰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的整装品牌。

【房天下】欧也装饰在2017年家装市场表现如何?

【欧阳智星】2016年欧也装饰实现1.2亿的市场成交,2017年欧也装饰的目标是1.5亿。就今年上半年来说,无论是业绩还是影响力,欧也装饰都延续了2016年的基调稳定发展,表现不俗,还与其他三个整装企业联合成立了“整装四小龙“。

【房天下】根据你对市场的观察,家装行业的发展特点是什么?

【欧阳智星】目前家装行业在向前发展的基础上,依旧充斥着无序竞争,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新兴的几大大型公司来势汹汹,还有性整装企业的进驻,今年的重庆家装行业很热闹。在整装协会的引导下,相信行业会越来越规范,形成有秩序良性的竞争环境。

【房天下】目前家装行业的消费者呈现出怎样的消费特征?

【欧阳智星】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不再偏向只看价格,而是综合考虑工程 、材料和价格,注重整体的性价比。欧也装饰可能不是端的整装公司,但却是消费者可选择的整装企业中性价比的品牌企业。接下来欧也装饰还要做得更高,此次重装升级就是为了进一步升华欧也装饰的品质和性价比。

【房天下】您预测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这种趋势下欧也装饰的市场策略是什么?

【欧阳智星】家装行业寡头的影子初现,几大大型企业大量广告狂轰滥炸抢占市场,性品牌企业也在重庆开辟市场,相信家装行业真正的寡头即将出现。而欧也装饰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断规范整装,长期坚持下去,为业主提供高性价比的整装服务。为了行业,为了消费者,欧也装饰会一直坚持做自己的口碑,不断升级主材、价格、工艺,紧跟消费者的需求。

【房天下】重装后的欧也装饰将有哪些改变,产品模式是否会有所升级?

【欧阳智星】重装后的欧也装饰极大的提高了业主的消费体验,无论是样板间展示区域,还是洽谈区域都更加人性化,此次重装升级还新增加了水电工艺的展示,让业主可以了解欧也装饰的工程水平。另外,此次升级还有一大亮点,欧也装饰投入50万打造了智能家居体验间,所有智能体验均是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设定,业主置身其中可以尽情感受智能化的多功能性,以及智能化为生活增添的意义。不仅如此,欧也装饰此次重装升级也对产品模式进行了升级,意味着欧也装饰从套餐模式向一口价模式发展,业主不再担心各种增项。为了方便业主,欧也装饰新开发了灯具产品包、软装产品包、家具产品包、家电产品包,让业主在一口价基础上更能随心搭配自己想要的美家。

【房天下】重装后的欧也装饰预计何时开业,又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优惠?

【欧阳智星】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欧也装饰将在8月初完成重装升级,开业活动预计在8月底的样子。对于重装开业,欧也装饰势必要为消费者准备实惠,具体优惠力度即将出炉,详情关注欧也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