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 | 相伴十年,惠享经典

2018-01-09 10:2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08- 2018,Harbor House走过十年历程,倾情奉上“ 十周年经典溯源 ”活动,开启美式休闲新篇章。活动时间2018.1.9 - 2.28活动地点全国门店及官网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特权定金活动期间,凡参加“特权定金”活动,即可获赠超值礼品一份

1

2008- 2018,Harbor House走过十年历程,倾情奉上“ 十周年经典溯源 ”活动,开启美式休闲新篇章。

活动时间

2018.1.9 - 2.28

活动地点

门店及官网

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

2

特权定金

活动期间,凡参加“特权定金”活动,即可获赠超值礼品一份;

100 抵¥1000,满1万使用

500 抵¥6000,满5万使用

3

▲ 超值礼品(更多礼品详询门店)

4

十周年“特享价”

5

Brandon 系列选取美国进口红橡木,内敛的浓咖啡色配以淡淡的做旧效果,给客厅及卧室带来舒适安静之感。

6

7

THE DAKOTA COLLECTION

8

Dakota系列选用优质蜡变皮,外形硬朗干练,滚边嵌条加以铆钉点缀,低调奢华,稳重大气,富有美式传统家具的韵味。

9

THE HARBOR COLLECTION

10

Harbor系列美式半透明涂装工艺将用材的纹理清晰地呈现出来。稳重经典的橡木材质及休闲蜂蜜色的榆木材质,可供挑选。

11

THE WHITMAN COLLECTION

12

Whitman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于英国早期的高靠背扶手椅,并进行了美式风格的修改,配以皮质包覆和铆钉修饰,简约大气。

1

2

主推家具,买赠有礼

买 Orlando三人沙发 + Asheville咖啡桌,即赠靠垫四个(靠垫套+靠垫芯)和托盘一组。

3

更多主推家具买赠活动,详询门店。

4

WINDOW CURTAINS

活动期间,购买Harbor House正价窗帘类商品(包括五金配件及轨道),满5000元即可享受8.8折优惠,满15000元即可享受8折优惠,满30000元即可享受7.5折优惠。

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