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年代厨卫

2018-03-30 14:1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没有风,这风筝终究飞不起来,一味挥舞有什么用,世人不懂顺着东风乘势而起,却在毫无机遇的时候用力蛮干,往往一事无成,只能感动自己!”而我们是一群不愿意被淘汰的人,我们不停追逐自己的梦想,追逐的过程才是人生的意义。

“没有风,这风筝终究飞不起来,一味挥舞有什么用,世人不懂顺着东风乘势而起,却在毫无机遇的时候用力蛮干,往往一事无成,只能感动自己!”

而我们是一群不愿意被淘汰的人,我们不停追逐自己的梦想,追逐的过程才是人生的意义。

“会场布置篇”

从主干道到森湖山庄银杏厅主会场,无处不在的年代

---兵家必争之地---

“交流学习篇”

来自全川各个区域的经销商老板们认真学习经营管理知识

“往者可鉴,来者可追,学习永远不晚!---高尔基”

风筝嘛!要有风才能翱翔,所以没风的时候,我们不能停下脚步,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当风筝飞到一定的高度,真正的风也就来了!”

“美食篇”

现场还有年代厨卫工作人员用年代蒸烤箱,为参会的各界朋友准备的美食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品尝美味补充能量。

奔跑——直到自己成为风                                                                       

致:年代每一位伙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