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天古“设计名品荟”家装夜宴这些福利有没有让你心动?

2018-05-23 18: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天古“设计名品荟”家装夜宴这些福利有没有让你心动?

 5月26日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

联合60大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大牌

推出“设计名品荟”专场夜宴

优质主材现场工厂价签售

更有150位天古设计师鼎力支持

现场搭配建议,高级定制全案设计助你安心选

整合资源,优质家装主材一次买齐

巨额优惠,1000款家居大牌特价购

 

 

主材选购一直都是困扰装修业主的大问题,主材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家居装修的整体效果,如果不慎买到劣质品牌主材,不但会严重影响家居装修的美观度和实用性还会破坏家装其它部分结构,严重的甚至需要返工重头再来。

  

如何避免选到劣质主材呢?很多人都清楚那肯定就要选品牌,一线品牌相比普通品牌质量自然更有保证。然而目前国内主材厂商众多,普通业主根本无从了解,即使了解也没有时间逐个去寻找和购买。

  

针对这类问题,5月26日,天古装饰与红星美凯龙将再度联手,推出“设计名品荟”专场夜宴,在国际国内众多优质大牌中精心挑选出60家一线家居品牌,保质保量;更有天古装饰150位设计师现场提供搭配建议,让你一次购齐全部家装主材。

 

除此之外,天古装饰还为业主们带来更多优惠(仅限当晚)

优惠一:1000款一线家居大牌畅销专供产品特价售。

优惠二:天古造梦空间家居体系超级主材大礼包60大家居大牌市场成交价基础上每家再省500—2000元。

 

优惠三:累计交款金额1万元以上的客户专享新款进口家电满额送,德国博世对开门冰箱、德国西门子对开门冰箱、德国博世洗衣机、德国西门子洗衣机、苹果Apple 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苹果Apple iMac(一体机)、iPhoneX、iPhone8、飞利浦55寸液晶电视、德国双立人锅具两件套、美的电饭煲……

优惠四:各大品牌总经理现场保价承诺,工厂价签售,让你以最优惠的价格一次买齐优质主材。

优惠五:来就有礼,凭天古装饰施工合同或设计协议领取价值758元的美国金可儿五星丝绒枕。

优惠六:来就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德国贝朗智能马桶、飞利浦55寸液晶电视机、双立人汤锅蒸锅、美的微波炉…

 

优惠七:整点惊喜大抽奖:德国贝朗智能马桶、飞利浦55寸液晶电视机、双立人汤锅蒸锅、美的微波炉…… (凭活动当天晚上销售收据登记抽奖,每一个品牌收据可以抽一次, 晚上9点、10点、11点、12点四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抽15名大奖)

作为重庆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天古装饰秉承“传播居住文明,美化亿万家庭”的理想,以“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的施工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创新服务意识立志为客户打造最舒适最满意的家居生活,5月26日,和小天相约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我们不见不散!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设计名品荟

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

时间:5月26日晚18:30——24:00

地点:红星美凯龙江北商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