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生活家装饰618年中大促 【悦享装】限时限量发售

2018-05-30 10: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6月有个618,满世界都在搞事情,生活家装饰怎能没有点“动静”?这个盛夏,新品【悦享装】惊爆上市,618套限时限量发售,并携逆天大促撼动家装市场。【悦享装】完全做到品质不变,价格更优,尤其是针对价格预算有控制,并且不想为装修操心的家装业主,选择悦享装您将享受包括设计、基装、主材为一体的整装服务……

6月有个618,满世界都在搞事情,生活家装饰怎能没有点“动静”?这个盛夏,新品【悦享装】惊爆上市,618套限时限量发售,并携逆天大促撼动家装市场。【悦享装】完全做到品质不变,价格更优,尤其是针对价格预算有控制,并且不想为装修操心的家装业主,选择悦享装您将享受包括设计、基装、主材为一体的整装服务,24工地实时监测,装修直播。这是实在的拎包入住,论“省钱+省心”,它是您的家装最优选择。

对待“大促”这件事,我们的态度是和广大家装业主一致的,搞大优惠,散播福利,你要做的就是别再等待,赶快下手!

【悦享装】究竟有何不同?

的家装模式+超高性价比

 【悦享装】2018年6月1日~6月18日,限量618套,抢完即止。

品质不变,价格更优的悦享装包含了“设计+基装+主材”为一体的整装服务,让装修一步到位,24直播工地实况,事无巨细的产品配置,大牌集合,是保证品质的基础上拥有更高性价比的“惠民”产品,也一定是你最爱的家装模式与审美。

年中大促 岂止五折

高性价比才是品质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高性价比是生活哲学,我们始终明白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所以我们一直思考怎样用的钱能生活得更好,让每一分钱都花的值得!这一点欢迎家装业主们亲临门店求证。

生活家装饰蓄势半年,本次618年中大促可谓下足了“血本”,不仅有造福客户的新品【悦享装】,还有超嗨轻奢装专属特权福利。这次大促将生活家卖的、消费者欢迎的大牌类产品优选出来,带给你的不仅是好品质,也降低你的选择成本。用最超值的价格,最性价比的品质,最个性的定制设计及最美的服务,为山城广大市民的装修做点实事。

多重好礼嗨抢

生活家邀请您见证品质的力量

6月大促,您能直接带走的福利特权:

  1. 主材6大升级专享 (轻奢装专享),好产品不玩虚的,直省升级费用,面积越大省得越多;
  2. 直省7070元的德国原装进口免费升级仅限618户(轻奢装专享);
  3. 直省988元的整体厨房五金礼包免费送;
  4. 149元 抢TATA静音门升级包 直省450元,仅限618户(轻奢装专享);
  5. 6月1日~18日活动期间内,在生活家装饰天猫旗舰店拍定618特权定金,并到线下场;馆完成签单即可立享“拍¥6.18抵扣¥1000”。前618名客户,先抢先得!
  6. 2018春季全新上线风格软装包,全线产品6折抢购,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7. 活动期间签约客户,现场即可砸金蛋,保证100%中奖。
     
    “促”不及防的6月年中大促销已经开始预售,爱家的你准备好应届这一盛惠了吗?
    公司地址:江北区红黄路20号1楼。(高德导航直接设置:重庆生活家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