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战略合作材料库招募说明会圆满召开

2018-06-07 16: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6月6日下午3点,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战略合作材料库招募说明会在中冶建工集团大厦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地建筑装饰材料企业积极响应,近百家200余人参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相关领导及部分副会长企业出席了说明会,会议由装协材料专委会主任黄秋华主持。

2018年6月6日下午3点,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战略合作材料库招募说明会在中冶建工集团大厦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地建筑装饰材料企业积极响应,近百家200余人参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相关领导及部分副会长企业出席了说明会,会议由装协材料专委会主任黄秋华主持。

说明会现场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 肖能定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工程分公司总工程师 李龙

重庆港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邹建

会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装饰装修工程分公司总工程师李龙致欢迎词,协会监事长肖能定解读了装饰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评委专委会专家代表重庆港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邹建、重庆西南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黄剑波分别就本次招募评比的权威性与行业未来的发展发表讲话。装协材料专委会主任黄秋华对本次战略合作材料库招募做详细介绍,并对材料库的评审办法进行说明。最后重庆津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淳凌总结发言。

重庆西南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黄剑波

重庆津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李淳凌

重庆津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李淳凌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旨在通过本次材料库招募,激活协会内部资源,对外拓宽业务渠道,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定向服务,优化建筑装饰材料品类,为协会内外部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