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年代厨卫开启智能化时代

2018-08-29 17: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8年8月28日,“集智 革新”年代厨卫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及经销商峰会在重庆隆重拉开帷幕! 年代厨卫携众多智能新品亮相,现场还通过VR虚拟技术展示了年代厨卫为消费者提供的智能化厨房解决方案并启动了年代.英鼎卫浴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成百上千家年代经销商及精英代表们共同见证了年代厨卫新品视觉盛宴

2018年8月28日,“集智 革新”年代厨卫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及经销商峰会在重庆隆重拉开帷幕! 年代厨卫携众多智能新品亮相,现场还通过VR虚拟技术展示了年代厨卫为消费者提供的智能化厨房解决方案并启动了年代.英鼎卫浴项目,来自各地的成百上千家年代经销商及精英代表们共同见证了年代厨卫新品视觉盛宴及智能化革新,标志着代厨卫全面开启智能化时代。

图为“集智 革新”年代厨卫2018新品上市发布会及经销商峰会现场

图为年代厨卫董事长黃锦勋致辞

图为年代厨卫总经理黄光志发布智能化新品

图为经销商们参观年代智能化新品

发布会现场,年代厨卫总经理黄光志带来了“年代品味升级方向发布”主题演讲,首先回顾了行业发展现状及当下面临的问题,随后发布了本次大会的重头戏——智能化新品,让现场所有经销商们大饱眼福。毫无疑问,年代厨卫对产品的技术研发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创新开发新技术,融入新潮元素。此次大会发布的新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技术,都堪称年代的自我革新之旅。

图为深圳酷平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昭民先生发布年代智能烹饪系统

同时,深圳酷平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昭民先生发布了年代智能烹饪系统。发布会现场,智能热水器、智能净水器、智能珍味炉等智能产品都一一呈现在经销商们面前。精致的外观,创新融入新科技,完善升级的系统使年代厨卫智慧新品更具智能科技感。不少经销商发出感慨:年代厨卫产品经过多年的沉淀已愈发精致、时尚、科技化!但不论年代产品如何改变,其品质是永恒不变的!

图为年代VR虚拟终端体验

对于当下迅猛发展的AR、MR、VR等高科技术,年代也紧跟潮流。重庆矩阵鸿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冰菁发布了VR虚拟终端,年代厨卫此次大胆依托VR技术打造的“虚拟终端”,将依托虚拟技术打破实体禁锢,营造出更多的场景可视化和文化情景再现,真正做到用科技传承文化,用科技赋予购物体验感。在经销商们看来,年代VR虚拟终端的发布也将为他们提供新的场景式营销动力。

图为年代.英鼎卫浴总经理曾宪权发布英鼎卫浴项目

图为年代.英鼎卫浴新品展示

与此同时,年代顺势而为,顺应时代开启大商战略,年代英鼎卫浴总经理曾宪权隆重发布了英鼎卫浴项目,希望在年代集团的统一协调下,发挥集团多品牌联动作战的优势,为消费者的厨卫空间带来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发布会现场,年代.英鼎卫浴也展示了众多新品,正式开启年代英鼎卫浴新风尚。

年代厨卫高管团队与的经销商代表探讨营销秘诀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既重磅发布了年代众多智能化新品,还为经销商们展示了年代未来新的SI形象,同时,VR虚拟终端和智能化烹饪系统的发布,石墨烯新材料和橱柜新品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两线,让经销商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年代此次的自我革新。为了不断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趋势,年代厨卫董事长和总经理还在现场表彰了各大经销商及精英代表,并听取了各大经销商从营销终端带回来的积极、中肯的建议,与此同时,年代邀请的经销商代表为在场成百上千的经销商传授营销秘诀。

本次大会在经销商们积极踊跃的订货会中圆满结束,众多智能化新品的重磅发布,也标志着年代厨卫开启智能化新时代,相信在年代人和经销商们的不懈努力下,年代将开辟新的蓝图。

图为“集智革新”年代厨卫2018新品发布会合影留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