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床温柔的拥抱,抚慰“皮肤饥渴症”

2018-09-07 16: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白露将至,风里掺杂了丝丝凉意,空气干燥。而夜,开始一天一天增加时长。原本灼热的夜晚转换了一个性格,冷然而漫长。

Gentle Nights

in the Fall

“夜,像一张毯子,温柔的向我覆盖上来。”

——《温柔的夜》

白露将至,风里掺杂了丝丝凉意,空气干燥。而夜,开始一天一天增加时长。原本灼热的夜晚转换了一个性格,冷然而漫长。

或许此刻,现代科学里的“皮肤饥渴症”被唤醒。我们的体感接受到了时节变化,忽然想寻求一个温柔拥抱,寻找亲密依恋的接触,每个细胞都渴望安抚。但又在哪里找到呢?

一床好到能抚慰你的被褥,是在拥抱之外,尝试治愈"皮肤饥渴症"的温柔一剂!容纳你的疲累和渴求,让秋夜的降落变得温柔,让我们得以前往接触的满足过渡。

ONE

温柔的实力:

620根/80支,升级高支高密

柔软厚实,足以给身体安顿之所,因此我们才越来越追求高支高密的全棉面料。

标签上的经纬密度规格,越来越成为我们决定是否买下的关键。一般而言,数字越大,密度越高,越厚实。但事实上,床品并不是约厚越好,多少数值才是比较适宜的呢?

350-620根,结实柔软,性价比也得以平衡,是非常好的选择。既不会太薄,以使羽绒被钻毛,也不会过厚,让人感觉笨重。介绍两组620根全棉缎纹床品,质地厚实却不僵硬。

同时,当我们在淘宝搜索家纺时,常发现面料支数达到60,会被商家作为高支高密的卖点进行**宣传。而这组系列面料支数为80*120,柔软亲肤,触感舒适,品质非凡。

缎纹织法具有像绸缎般顺滑的触感,纯净的素色让整个房间都温柔起来。

TWO

温柔的体感:

350根/缎纹,柔和了夜的冷峻

在全棉面料的阳光材质上,不同的织法给我们全然不同的体验。相比于斜纹与平纹,缎纹的质地更为细腻,增加了柔软度和顺滑度,带有浅浅的光泽和平滑度,手感更柔和。

外观 | 平滑匀整有光泽

手感 | 细腻柔软每一处

体验 | 贴身柔滑很舒适

Kama系列的淡雅自如,令人徜徉于枝与叶的世界。被套正背均面采用350TC全棉缎纹面料,平滑匀整、带给肌肤柔软呵护。

Jodie系列,怡人的色调在亲肤的优质缎纹面料上妆点,带给肌肤柔软的舒适触感。双色交叠,搭配月岩色,营造平和的睡眠。

THREE

温柔的暖度:

桑蚕丝/2000g,如一个全然的拥抱

当寒流渐来,易被感冒侵袭的夜晚,我们已经需要换掉夏日的空调凉被。天然优质蚕丝,蛋白质纤维透气性佳,蓬松柔软,有强大的保暖度。

桑蚕丝的抗菌特性,防止螨虫和霉菌滋生,过敏性体质也能找到无忧的呵护。

全棉提花蚕丝春秋被

这款全棉提花蚕丝春秋被,面料依旧是让人放心的350根全棉提花。更重要的是内核,填充100%特级桑蚕丝,克重达到2000G,不易变形,吸湿透气,让秋日睡眠香甜、健康。

全棉提花蚕丝春秋被

原价¥1990-2390

九月7折恵享:¥1393-1673

—Grace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