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京东旗舰店开业钜惠 2380元购烟机灶具一套

2018-09-14 18: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年代为全国装修的人儿送福利来啦,9.17-9.19日,年代品牌日来袭,你不能错过的家电盛宴,绝不玩虚的。2380元就能购买年代品牌烟机灶具,品牌产品遇上实惠的价格,装修不可多得的机会。

年代为装修的人儿送福利来啦,9.17-9.19日,年代京东旗舰店开业之际,品牌钜惠来袭,打造你不能错过的家电盛宴,绝不玩虚的。2380元就能购买年代品牌烟机灶具套餐,品牌产品遇上实惠的价格,装修不可多得的机会,尽在年代京东旗舰店开业之际。

9月17日-19日期间,年代京东旗舰店开业期间推出了多款套餐优惠价格,诸如烟机V3+灶具528BLF仅售2380元。自动除油烟机LC6+猛火灶具522仅售3860元,且赠送价值8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一台。另有多款套餐,买即送超值赠品,详情关注年代品牌日京东专场eratw.jd.com,更多惊喜尽在年代京东旗舰店开业之际,不容错过。

品牌介绍:

年代厨卫已有二十年发展历史,拥有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台湾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厨卫技术、国外多种精密检测设备及仪器,不断开发、生产出“时尚、优质、领先”的厨卫家电产品,具备年产热水器50万台,燃气灶具100万台,吸油烟机30万台,消毒柜20万台的生产规模。年代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燃气热水器生产许可证”、“中国强制认证”即“CCC认证”、“ISO9001: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