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成立

2018-04-02 10: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3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成立大会在重庆市丽晶酒店丽晶厅圆满举行。大会现场,同步举行了“首届中国家装行业供应链建设重庆论坛”。

3月30日上午,“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成立大会在重庆市丽晶酒店丽晶厅圆满举行。大会现场,同步举行了“首届中国家装行业供应链建设重庆论坛”。

据悉,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全称“中华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英文缩写:CFDCC),是由国内及国际家具、建材、装饰行业一批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及致力于行业发展的企业发起,并于2002年8月13日获工商联正式批准成立。截至目前,该商会拥有20个商会机构,以及近万家单位会员、团体会员与个人会员。

而此次成立的“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是地方性会员服务办公室,之后将帮助重庆更多的品牌家装企业和品牌建材企业建立全面、持久、稳定、高效的合作,促进更多产品通过家装企业走进千家万户。

数百位家装品牌企业及一线建材品牌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专委会负责人王辉,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装委专员 琪等商会领导,以及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菊成,鸿扬家居有限公司总裁蒋卫革,上海百姓装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昌启,福建好日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蓉,北京塞纳春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湖南苹果装饰集团总裁张福军,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美得你家装集团董事副总裁高嵩,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继军,广东欧威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启超等数百位性家装品牌企业代表及一线建材材料品牌代表到场出席。

同时,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红木家具分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橱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行业协会等协会领导以及重庆本地家装品牌企业及一线建材材料品牌代表、重庆全媒体阵容代表皆出席了本次大会。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讲话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为 “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授牌 

本次成立大会上,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为“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授牌,并为重报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副总经理、家居总经理栾清华颁发任命书,栾清华正式担任“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一职。

据悉,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中国涵盖家具、装饰建材、装饰装修、橱柜、卫浴、地板、门窗、饰品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的性行业组织,同时有包括橱柜专委会、实木定制家居专委会、衣柜专委会、门业专委会、家居电商专委会、智能家居专委会、设计师专委会、家居标准化专委会、装饰装修专委会等20个商会机构。

目前,商会基本形成了以家具、建材、家装行业龙头企业为核心,以各专业委员会和地方商会为依托,以法律事务中心、中国绿色家居推广中心、传媒中心、培训中心、商务发展部门等全方位、高层次的专业服务团队为基础,具有合作与共赢能力的、立体的网络化交流平台。

 

  

“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与中渡律师事务所、华龙强渝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考察,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决定聘请中渡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单位,为会员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同时,为了促进企业建立和谐、有序、诚信的经营环境,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也现场与华龙强渝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战略签约。

 

中国家装行业供应链建设重庆论坛同步举行

成立大会后,现场也同步举行了“中国家装行业供应链建设重庆论坛”。论坛上,鸿扬家居有限公司总裁蒋卫革,美得你家装集团董事副总裁高嵩,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兄弟装饰集团总经理刘波,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上台,福州好日子装修公司总经理张丽蓉,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发等七位行业大咖进行了强强对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