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8月,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为爱加油!

2020-08-06 20:51:46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的山城,热浪一飞冲天。回家,和家人在一起,成为每个奋斗者出门前最美好的心愿。为帮助这些为生活拼搏、为梦想打拼的人们早日“回家”,近日,顾家家居表示,将正式启动“816全民顾家日”活动,即日起至8月16日期间,顾家旗下真皮沙发、餐桌椅、茶几、电视柜、床、床垫、梳妆台等产品,将全面放价。

8月的山城,热浪一飞冲天。回家,和家人在一起,成为每个奋斗者出门前最美好的心愿。为帮助这些为生活拼搏、为梦想打拼的人们早日“回家”,近日,顾家家居表示,将正式启动“816全民顾家日”活动,即日起至8月16日期间,顾家旗下真皮沙发、餐桌椅、茶几、电视柜、床、床垫、梳妆台等产品,将全面放价,让每个梦想有家的人都能轻装上阵,抗疫抗暑两不误。

热情8月,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为爱加油!


全品类优惠史上  消费满1万送5000消费券

据悉,顾家作为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因其股票代码是603816,故选择将每年的8月16日作为“全民顾家日”。2014年8月,顾家开始启动一年一度的联动品牌日活动,今年该活动迎来第7季。

热情8月,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为爱加油!


    顾家家居针对今年816活动,特别定制了客餐厅和卧室的新品爆款,这也是近7年来涉及爆款品类、优惠力度、货源最充足的一次,仅品类就包含产品有真皮沙发、餐桌椅、茶几、电视柜、床、床垫、梳妆台等等。同时,实付满1万元,就送5000元消费券,交订100元即可变500元现金券后,并享受399元抢购价值2999元功能单椅沙发,外加在8月15日、16日两天庆典活动分别到红星美凯龙北环店、二郎居然之家店领取取价值399元无忧枕等等。

 热情8月,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为爱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渝杭两地连线送出最强祝福

为爱拼搏,本月开始,渝杭两地还将超远连线,让你的加油声响彻全场。

据介绍,近几天,为助力复工复产、传递正能量,顾家“为爱放价 只在顾家”已开始刷屏重庆各大公交车身、电梯箱、加油服务站。同时,重庆、杭州两地还将为爱连线,共同为美好生活加油。

热情8月,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为爱加油!

在顾家家居总部杭州,顾家家居正向那些为家为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人隔空喊话,以“加油体”诗的形式传递源自家的温暖力量。同时,顾家家居还将“加油体”带到了杭州地铁站内,拥有语音互动功能的“加油机”让市民们可以留下加油传递温暖力量,一时间在顾家的“加油站”喊出加油成为杭州新晋的网红项目,来往的很多市民或自拍或合影或参与互动事件传递加油。

热情8月,顾家家居816全民顾家日为爱加油!
  随着地铁站内的“顾家”加油站在市民间引起的巨大反响,#家是爱的加油站#在互联网更是获得了高热度话题关注,这股触动内心柔软的温暖加油力量,在线上线下缓缓传递,让更多的网友参与点赞为身边人加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