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亚尔提醒:家庭防水需重视 莫等漏水才后悔

2015-09-14 17:36:00  房天下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在万州区高笋塘街道经营诊所的周先生忽然发现药柜下有水渗出来。他赶紧搬开药柜查看,发现半壁墙都被水浸湿,柜中部分药品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漏水的位置正是楼上厕所的方位,周先生上门讨说法吃了闭门羹。

近日,在万州区高笋塘街道经营诊所的周先生忽然发现药柜下有水渗出来。他赶紧搬开药柜查看,发现半壁墙都被水浸湿,柜中部分药品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漏水的位置正是楼上厕所的方位,周先生上门讨说法吃了闭门羹。无奈之下,周先生找到了社区,经高笋塘调解委员会调解,楼上住户终于同意请人对厕所进行检查和整修。原本逐渐升级的邻里矛盾,终得以平息。

劳亚尔提醒:家庭防水需重视 莫等漏水才后悔

劳亚尔防水技术部马工告诉记者,卫生间漏水事件在生活中屡见不鲜。尤其是十多年前装修的老房子,许多都没有做防水,即使做了防水,到现在大多数也已经年久失效。导致近年来住房漏水事件呈现出集中爆发态势,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进步,一些的防水材料企业也随之得到快速发展。近年来,劳亚尔防水凭借其“环保无毒,一劳永逸”的防水特色,在众多防水品牌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沈阳、重庆等地的家装防水市场占有率超过了80%,被广泛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地下室、水池、内外墙等部位。其中,劳亚尔砂浆防水剂累计使用面积超过9000万平方米,从未发生渗漏投诉,在实践中验证了防水的可靠性与耐久性,已成为防水层施工的材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