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大金空调二郎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11-19 10: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8日,大金空调重庆首家旗舰店在二郎居然之家盛大开业。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周先生、重庆绿之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万桥先生、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居然之家二郎店总经理孟祥一等领导和各大主流媒体。

11月18日,大金空调重庆旗舰店在二郎居然之家盛大开业。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有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先生、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周先生、重庆绿之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万桥先生、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居然之家二郎店总经理孟祥一等领导和各大主流媒体。

大金空调

活动开场,舞者们带来了青春活力的鼓舞,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天虽下着小雨,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大金空调

鼓舞表演

大金空调

重庆绿之润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万桥先生致辞

绿之润经销商总经理周万桥先生致开幕词,他谈到大金空调旗舰店的建立为绿之润这个团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绿之润领头人,周万桥先生表示出了独有的信心,他相信绿之润团队会更加团结一致,用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重庆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感受人与空气之间的愉悦感!

大金空调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先生致辞

大金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大金空调在变频中央空调这块领域,是属于标杆性企业,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这次重庆旗舰店的建立是和传统的PROSHOP专业店是不一样的,旗舰店会更注重客户体验,通过制造不一样的空气环境,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空调不光是只有制冷制热,还可以通过技术感知空气中的含氧量、洁净度、湿度甚至甲醛浓度等,大金空调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体验式的旗舰店的建立,把大金空调的品质产品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提前感知10年甚至20年以后的优质生活环境。

大金空调

大金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周先生&绿之润总经理周万桥先生为舞狮点睛

大金空调

大金空调旗舰店开业剪彩

大金空调

嘉宾合影

旗舰店一改传统空调店内机器陈列模式,更加注重体验与互动。消费者可在店内依次体验客餐厅、卧室、儿童房、厨房、书房、浴室空间,身临其境,从听觉、视觉、触觉等全方位感受大金空调带来的舒适体验。旗舰店更多的互动设施设置,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到大金尖端科技在温度、湿度、气流和洁净度等全方位的应用。

大金空调

嘉宾进店参观体验

大金空调旗舰店倾心打造集互动与体验为一体的模拟空间,强化更优质的服务和更直观的用户感知,开启重庆地区消费者带来空调选购新模式,相信在未来会给重庆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大金开业

大金开业

人气火爆的开业现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