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黄金季 钜惠正当时

重庆生活家装饰315春季家装团购惠周末鸣锣
2018-03-08 10: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黄金季,钜惠正当时。3月10日-11日,重庆生活家装饰“315春季家装团购惠”正式鸣锣,盛大启幕。据悉,在本周末,重庆生活家装饰315春季团购惠活动即将鸣锣开抢,更有10元抵1000元、软装包6折等超值特惠限量抢购!开年钜惠狂欢,非去不可。

生活家

装修黄金季,钜惠正当时。

3月10日-11日,重庆生活家装饰“315春季家装团购惠”正式鸣锣,盛大启幕。据悉,作为开年装修盛宴,重庆生活家装饰此次在“好设计 高品质”这几大关键词上做足功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设计费半价折扣,更是在原有品质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为签约客户提供了包括全屋智能WiFi、360可视化工地等升级服务,让您提前轻松享受品质生活。据悉,在本周末,重庆生活家装饰315春季团购惠活动即将鸣锣开抢,更有10元抵1000元、软装包6折等超值特惠限量抢购!开年钜惠狂欢,非去不可。

开年装新家

315团购专属优惠

温度适宜、湿度刚好,春季装修正当时。为了更好的让山城市民感受高品质整装,生活家装饰首度将“全屋智能WiFi”、“工艺升级包”等多项独有优势在2018年首度带入重庆整装市场。据悉,在315团购活动期间,消费者抢险签定, 即可专享包括送全屋智能wifi、水电升级、工艺升级以及真正工地可视化三重体系监控。重庆生活家装饰介绍,此次相同的价格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只在春季家装团购惠,限时免费!

10元抵1000元!

天猫特权抢拍

春季装修,有品质保障,也有生活家诚意巨献。315活动期间,消费者上天猫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在线拍抢拍“315春季团购特权”,即可到店享受“10元抵1000元装修款”优惠;并且线下优惠同时共享。同时,您还将签署“德标样板房”承诺书,成为德标家“代言人”,受纯正德标工艺,品质保证。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高品质整装

开年钜惠非去不可

另外,在此次活动中,生活家装饰特推橱柜升级、木门升级、瓷砖升级、强化木地板升级、锁具升级、地漏升级等7大主材升级。还制定出基于族群个性的“高颜值”风格软装包20余款。“1个家庭1种生活方式软装品味即人生”据重庆生活家装饰介绍,首推软装包六折,也将在周末315活动中专属上线。
同事,更有315到店好礼先到先得,抢完即止。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活动,真正畅享家居狂欢,把高颜值生活带回家吧!

公司地址:江北区红黄路20号1楼(高德导航直接设置:重庆生活家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